close

迷迷矇矇中,似乎鬧鐘醒了很多次。一睜開眼,已經8點多了,昨天定的鬧鐘可是6點呢?第一天就遲到了。到Mascone center時已經十點了,辦理登記後,我們迷路在Mascon center。

後來才搞清楚,我們的shuttle-bus停靠的是Mascone North。會場分為Mascone North、Mascone South and Mascone West,而我們只在Mascone North裡繞來繞去。
 
  
  
  
  
  
  
  
  
  
 
之後,我累了,突然發現Mascone North後居然有一塊綠地Yerba Buena Gardens,有一些噴水池和綠蔭,剛好正在舉辦露天音樂會,正悠閒,發現老公的身影,老公這次很有心電感應的來這裡找我。我們決定去各買一雙好穿的鞋子,Kenneth Cole是當地皮鞋材質頗佳的一家店。
當然Nike Town也是一定要去看一眼的。到了下午四點,又再回到會場去,這次在廠商的攤位逛了一下,看一些新的技術和研究報告,下午6點,去參加了「Improving outcomes in prostate and renal cell carcinoma」,一進去就看到陳主任,老公全身的細胞感覺都立正起來了,這場演講都是最新的觀念,我倒獲得不少新知,跟陳主任走回Parc 55,陳主任還是一派紳士風範,還貼心的提醒老公要帶我去漁人碼頭逛逛,哈,老公回來整個懶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