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七萬英呎的高空,天很藍映照著湛藍的太平洋。
第一次,飛在太平洋上,飛向美國。美國一直不是我想去旅遊的地方,一個太年輕的土地,對我並沒有多大的吸引力。去過日本的京都、神戶和北海道,去過埃及,去過法國和德國。這次陪著老公,一起到美國舊金山去開會。對於一個有著11個月大小孩的媽媽來說,因為有家人無限的支持,我竟可以單獨和老公來到這個城市,這也應該算是一種緣分吧?

在飛機上我狠狠的看了兩部電影,「刺陵」「爲愛起程」,「刺陵」是一部傳奇片,一向是我喜歡的類型電影,看完以後呢?嗯,女主角很漂亮,劇情常不知如何連接,也許是因為主角太過吸引人吧?「爲愛起程」中起幕的那句話在我心中縈繞許久,「Tolstoy said, everthing I know, I know because I love.」這句話也貫穿了整部電影,基於托爾斯泰對夫人的愛, 對全俄國人的愛,交織出許多不同的觀點和衝突。愛,大與小如何平衡,無法區隔,也互相碰撞著。

 
 
 
 
 
 
 
 
 
 
 
 
 
飛行了十多個小時,下午四點多,我們到達SFO機場,很順利的我們出關了,我不需要光腳踏步在美國機場,也未被刁難。
又很順利的我們找到機場的BART,這樣對我們方便許多,一切都太順利,於是我們忘記要在機場換小鈔。既來之,則安之吧!一出Powell Station,正煩惱該如何找到我們這幾天的棲身之所,一抬頭,PARC 55這幾個字斗大的出現在眼前,哈......我們到嚕!接著就是閑晃時間,我們往南走,到處都是黑人跟拉丁裔人種駐足在街上真是嚇壞我們了。原來是我們走錯方向了,往反方向走後,我們終於到了正常一些的地方,找到了Supermarket,買到了飲料零食和日常用品。
 
 
今夜在PARC 55 kingsize的床上,睡的有些不安穩,我的小寶貝你今晚睡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