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主任說會場早上會有早餐可吃,我跟老公起了一大清早,結果什麼都沒發現,我又回來睡了個回籠覺,老公興衝衝的去體驗了TAD's GRILL,因為這可是不用小費的自助式美國餐廳喔!

AUA1

本來想去做叮噹車可惜人排的太長了,索性我跟老公就往北漫走。

IMG_0422.JPG

走過了Union Square,看見一家Timberland的鞋店,順手帶了一雙涼鞋換掉腳上這雙細跟涼鞋,果然好走多了。

IMG_0426.JPG

再往前走,Chian Twon的龍門就豎立在眼前,身為舊金山的台灣旅客走在這Chian Twon有一種異樣的心情,我對我熟悉及生長的地方並未有鄉愁,而這裡的感覺並不跟台灣類似。掠過Chian Twon我們往Transamerica Pyramid,這個構成SFO天際線的一隅,本來想去地下室的Exchange Saloon去體驗一下馬克吐溫常出沒的酒吧,只可惜星期天不營業。買了一杯Mocca frappuccino往Embarcadero center走去,

AUA 

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Vaillancourt Fountain,這是座用巨大水泥管建構而成的噴泉,坐落在Justin Herman Plaza,不過還是提醒一下要來Embarcadero center購物的話還不如回到Union Square,這裡很多商店櫥窗都是待租中,但來吃午餐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今天星期天在Justin Herman Plaza有當地的市集,我們買了一件當地藝術家縫製的衣服給妞妞,想像她穿起來的樣子,絕對是超可愛。往Ferry Building方向走去,鐘塔的造型相當吸引人,據說設計靈感是來自於Seville Cathedral的摩爾式鐘樓,這方面我不是專家,照本宣科念念嚕!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在Ferry Building前搭上可愛的F line Street car往Fishermann's Wharf前進。正當我們還在想要不要先買票時,許多人問這是不是到Fishermann's Wharf,問完後他們也是直接來等車了,在車上我們準備好2 dollars,可是一下車,大家都衝下車了,哇,所以是星期天免費嗎?

IMG_0444.JPG

好吧,往PIER 39去,可說是人山人海,不過這裡的感覺應該像淡水吧!有許多像是趣味店、鐵器店、當地的紀念品、T-shirt店、餐廳、小攤販、彈跳體驗...喔,還有旋轉木馬跟一群慵懶的海狗,最後我們當然不能錯過Crab house,不吃還不知道,吃過以後真的覺得Dungeness Crab真的是又大又好吃,Crab house的特製啤酒是黑啤酒,不錯喝!最後回程,我們很幸運的坐叮噹車回到powell street,不過光是要等叮噹車的時間都可以走回飯店嚕,這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天漸漸轉涼,排在我們前面的兩個老外還去地攤買禦寒棉衣呢。喔,叮噹車就是他們的cable car,在SFO坐起來真的很有趣,因為載重量大,在經過項下坡道時,叮噹車就會加速,叮噹車兩旁有扶手,可供人站立,你就會聽到在下坡時兩側的人「呼呼」的驚呼聲,要不是太冷了,我也好想體驗一下喔!

有過了昨天的教訓,我今天決定要睡到自然醒,中午老公回來了說今天有早餐,算了,美國人真的很小氣,我還是睡我的美容覺比較實在。想想來這裡已經過一半的時間了,是應該要盡一些義務去逛街買回程紀念品了。才發現一些outlet都在郊區,沒車根本無法到達。先去逛一下LOEHMANN'S STORE,東西很多也很雜。買東西真的很花時間,我還是比較喜歡閑晃。但是今天的收穫是去Kuleto's吃了好吃的牛排和裝飾精緻的魚。

IMG_0635.JPGIMG_0636.JPG

接著幾天一樣我都睡到中午,很幸福的美國時間,但是真的很想念妞妞。中午跟學弟一起往Napa行去,遠看Golden Gate Bridge湮沒在雲嵐間,走在其上,遠看船似乎在雲間行走。我們從Sonomy到Napa滿是平原與丘陵交錯,在草地上有牛羊穿梭其中,一派安逸,靠近Sonomy開始便有些葡萄園蔓延在丘陵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