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好久,還是決定去看變形金剛。

帶著待產中的我,老公真的是戰戰兢兢吧!不過仔細想想愛看電影的我們的確好久沒去電影院了。其實一方面是怕被長輩念。上一部電影是什麼呢?我跟牛牛想了好久...哈,是「當地球停止轉動」。跟妞妞的第一部電影則是「海角七號」。之前聽新聞說,台灣人每年去電影院看電影平均不超過一部?那我跟牛牛今年有機會拉高平均值喔!

回到變形金剛,跟老公就是去看特效的,真的是值得喔!我跟老公對電影特效是一竅不通,只能說整場看下來沒有冷場,很震撼。變形金剛變形的步驟很清晰,還有紙片薄的機器人(聽說要在2D中呈現薄如紙片的3D特效是很厲害的技術),總之,連門外漢的我們都看得津津樂道,而且建議一定要去電影院看,跟蹲在家裡看絕對差很多。當然還是會在片中呈現人類高貴偉大的情操。

當然,我跟妞妞平安的走出戲院了。看來妞妞今天還是很安穩的想賴在子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