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開始上瑜珈課,發現真的是很有幫助。

由於大家都是孕媽媽,課前課後可以交流一些意見。Gemma老師和Christina老師也會很熱心的根大家分享她們帶領這些孕媽媽多年的經驗。

想起之前因為有產前出血的現象,一開始就臥床了兩個禮拜,休息之後,又被告之可能有胎盤前置的問題,所以激烈的運動都必須避免,當然下班之後也是繼續臥床。姙娠中期以後,很神奇的,在上帝的引領下,似乎一切都順利了起來,之後,突然就興起做產婦瑜珈的念頭,雖然每次上課都要從天母到古亭捷運站附近,不過每次都會當成是一種歷險記。首先先是要坐公車,說實在話,台北公車一直就跟我高中時候一樣,開車猛,煞車也猛,不過隨著肚子越來越明顯,都會碰到好心人讓座,所以一切都很平安;坐捷運就相對輕鬆多了,車子也相對平穩,座位也比較多。幾次後,家人們便不再讓我進行歷險記了,所以都是專車接送。不過,孕婦交通歷險記依舊是令我回味無窮。

再說回孕婦瑜珈課,也是跟媽媽和老公爭取很久才可以如願以償的,但是孕婦瑜珈其實只是要孕婦感受自己也感受胎兒的變化,並適度做一些呼吸訓練和伸展運動,這些都讓我在之後的孕程,獲得很多心靈上或身體上的平衡。所以個人還蠻推薦的。而且隨著課程,居然發現自己雖然肚子西瓜般大,卻還可以做一些扭腰臀的動作。真的是太神奇了。

PS.我上的是葆體瑜珈,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