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遇到一個懂你的人,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在你生悶氣的時候,他會知道你為什麼生氣,竭盡所能的逗你笑。
在你開心的時候,他會傻傻的一直對你笑,為你開心而開心。
在你遇到挫折的時候,他會毫不猶豫的把肩膀空出來,圍成一道避風港。
在你為一些少年不識愁滋味的瑣事難過時,他會牽著你的手,走過人生的大街小巷。

我並不完美,但你恰巧喜歡上的就是這個不完美的我,這點常常讓我熱淚盈眶...
我稜角分明,但你卻常常說,這才是原本的我,一開始你愛上的我...
我鑽入死胡同的時候,你卻始終拉著我的手,等著我再鑽出來...

於是,我鼓起勇氣,答應你,我們要一起牽著手往前走。
人生本就悲喜參半,有牽著的手,才能互相扶持。

我遇到一個懂我的人,我愛上那個懂我的人,
感謝上帝,他也正愛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