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大地震後,過了三天了。
這幾天甚至不太敢把電視轉到新聞台,蘋果報上的照片太殘酷,也不忍卒睹。
就這樣,72小時過了...

昨天,台北榮總的醫護救援隊出發了,很多熱心的醫師和護士都紛紛報名,我也好想去幫助他們,昨天跟牛談到這件事,他也很想去...
於是,我們約定好了,只要有機會,我們就一起去吧~~
人生很多事,是不容遲疑的,就像救災一樣,是有黃金時間的。
不曉得,也許會有人覺得,自己都顧不好了,為什麼還要去照顧別人。
只是,我常在想,台灣921地震的時候,不曉得接受了多少國家多少人的愛心,難道就憑著我們自己,災民就可以獲得最好的協助嗎?還是這些人還是想著,雖然我們是同胞,但我想要的wii或iPod或音響或跑車都還沒買,我想會想幫助人的人就會對他人伸出援手吧!但請別用尖酸的言語再對向這些可憐的人了,他們只是無辜的受害者...

這樣的天災總是讓我要不敢看新聞好多天,因為怕看了會止不住的流淚...
讓我們一起為受災的居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