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來了,依然微燒的我似乎是多了一天可以休養。
剛剛停了一會電,不久就恢復了。
老公,在這種風雨交加的日子,抵著傘,還是得在白色巨塔裡混戰著。
小媽咪今天也要上班,要小心開車喔!昨天聽你說小寶的呢喃跟好動,真是可愛極了!真的很想小寶啊~~
很多要開刀的病人紛紛打電話說不來了,但老公的病人還是一一來報到了。也不知道是像VS還是像R,總之什麼樣的人會遇到什麼樣的病人吧!
風很大,老公撐的傘剛到醫院就報銷了,颱風,應該也是刺激消費的一種方法吧!量販店、便利超商、雜貨鋪...能有的儲糧都被搶購一空。
剛剛還在外面的花圃奮戰的我,才休息一下,花圃的水似乎又淹到小仙人掌了,好吧!我想~~他們撐得住的~~
我要觀賞我的「The Wedding Weeken」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