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班的途中,聽著萬芳在電台播歌,已經慢慢成為了我的慣性。
聽著柔柔的聲音,似乎能讓這個城市繁忙暫時沖淡,
收音機的那頭傳來熟悉的歌聲,
啊~是萬芳的歌,輕輕柔柔的唱著...

夜是那麼黑 看不見悲喜界限
任誰都好累 青春只剩一滴眼淚
我變成了誰  不自由為愛放逐靈魂
心死就不傷悲  明知愛很珍貴

夜照亮了夜 痛戰勝了痛
然而春去春回 長大成人滋味
最黑的黑是背叛  最痛的痛是原諒

霧是那麼輕  可以覆蓋一切
放過手的不是昨天明天你我
風吹過了雪  愛的記憶都融解
這一刻心為蝶  掙脫輪迴

我願擁抱你  你不能承受的虛偽  我來體會
我願擁抱你  你給不起的未來  我來告別

隨著音樂漸歇,再淡淡的傳來萬芳的聲音「2005年由伍佰作曲,王中言填詞的夜照亮了夜,你給不起的未來,我來告別,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心情?」
車窗外依舊車水馬龍,只是一片寂靜無聲......
加油站前排滿了車,應該是油價要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