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後還是一整個頭昏,應該是中暑了,只想懶洋洋的。
牛下班時,已經是11點多了,一問之下,牛果然也中暑了。
於是腰痠背痛、四肢無力的我們,決定把今天當成悠活日,一切都以輕鬆愜意為主。
於是今天booking的行程,逐一被取消,不去試穿牛訂做好的西裝,也先跟小麥說一下抱歉...
只是飯還是要吃的,嘉明哥哥的喜餅有中式肉餅,也要趕緊拿回家。
慢慢晃到吃中飯時已經是下午三點了,這家店搬了新家後,我還是第一次品嘗呢?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依然點了我最愛的鮮蝦燒賣、乾隆灌湯包、豆腐粉絲和蒸蚌絲瓜。
燒賣依然是我最愛的口味,完整的一隻隻蝦蝦不停的在跟我招手,真的好好吃!

乾隆灌湯包,則是有紮紮實實的肉汁溢口而出。

一個接一個,牛吃的是流暢的不得了。

我的重點則是蒸蚌絲瓜,不多添加其他調味料,用簡單的蝦米提味佐以蛤利,清脆爽口的絲瓜,這樣的搭配,雖然簡單,但青菜的甜,蚌殼的鮮,真的讓人吃來美味又無負擔。

真的好蚌(棒)喔!我的慢活日繼續滴答滴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