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啊!都是著迷於魔法的女孩!
晚上,一股作氣衝去看stardust,是由尼爾蓋曼的原著小說所改拍的奇幻劇。

看著崔斯坦從矇矇懂懂追尋不屬於自己的女孩,到最後終於懂得了什麼叫做「愛」,
在追尋的過程中,男孩變得勇敢、堅定;女孩的心開始發亮。
一個看來總是不如人的男孩,為了自己心中的公主,不知不覺中,變成了王子。
女孩心中的王子啊!並不需要很顯赫的家世、很光鮮的外表,但一定要堅定、無懼一切愛她的心。
因著愛,努鈍的男孩也能是王子!
男孩啊!為了自己心中的公主,是可以不顧一切的吧!
你不懂,我為何做了這麼愚蠢的事?放棄本來屬於自己的一切,去追求我不確定的生活。
其實,我本來就不曾擁有什麼,又何來放棄之說。但我看到堅定於一切的眼神,誓死保護的眼神。若有真情,一瞬間即勝永恆。

當然,魔法片裡一定不能少掉巫婆啊!(我超喜歡的密雪兒菲佛,居然如此犧牲...)

和可愛的海盜船船長,外表兇狠卻心地善良,讓我捧腹大笑到肚子痛。

一段感情,沒有經過風雨,也許會平平淡淡的走下去。
從風雨中走來的感情,也會有另一番體驗,在風雨中,可以更認識自己、更認識對方。絢爛一時,終也會有歸於平淡的時刻,而會更明白一些事情,更明白我們到底為什麼堅持著。

看完電影,當然少不了大啖夜市的行程嚕!深夜,大踏步在士林夜市,怎麼?才隔了幾年,這樣的日子對我們來說也都顯得奢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