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愛胡思亂想的人...
一個總是猶疑不決的人...
一個強顏歡笑的人...
一個相信愛與童話的人...
在這個殘酷的現實裡,其實是很辛苦的。

人生可以始終堅信的念頭並不多,
可以深信不疑的人更少。
世間的事千奇百怪,世間的人形形色色,
相信什麼人、什麼事,是我所能選擇的,
於是乎這一切將構成我人生的風景。但~~
因著你的支持,我前進,
因著你的相信,我堅定,
因著你的深情,我柔軟,
因著你的寬容,我翱翔,
知道自己不孤單到體認自己真的不孤單,是一段漫長的路,
而我知道你始終會在一旁默默注視著我,等待著我,
而這,給了我很大的安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