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好久的時間,才能在一堆零零落落的記憶裡,整理出想說的話。
終於明白那種發生在當下的澎湃,是無法以筆墨形容的。
有好多時間,荒廢了自己的感覺,懷著一種孤舟的感慨,漂流在名為人生的河流上...

今年,特別無法記得自己的生日,難道是一種心靈上的抑制嗎?
無以名狀,也許是一種想要體驗全然孤獨的決絕吧!
身邊的朋友貼心的在這個禮拜幫我排滿了行程,
收到遠在遠方好友的貼心禮物,
姊妹淘們的簡訊電話祝福,
失聯好友猛然現身之大驚訝(找不到東西不是忘記送禮物的理由吧^^),
貼心難忘的晚餐、可愛水晶小牛和仙人掌情侶,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動的想哭。

總是在一些特殊敏感的時刻,友情的價值更能彰顯,
一些以前遺忘的感情,又排山倒海而來,
總是覺得上帝特別的眷顧我,
即使是艱難的時刻,也為我在身邊安排了天使,
陪伴著我渡過難關。

最近對一些名詞下了新的註解:跟我心愛的朋友一同分享...
「喜歡」一種無以名狀的衝動與直覺
「愛」在喜歡的基調中加入了陪伴與犧牲一切的心情
「幸福」一種甜甜卻細水流長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