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總有完結與開始的時候...

在這裡,謝謝所有現在與從前關心我的朋友,不論你們是用任何方式,我都謝謝你們。
也謝謝那,相伴而守護著我的人,我也想守護你。
更祝福所有的人都跟我一樣開心快樂與幸福。

故事的過程是什麼,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解讀,但一個故事的結束或開始都是明朗而清晰。
也許其中,不只是當局者的我們,也有聽故事的人在掙扎著,我相信,這一切都會讓我們能更清楚一些不管是形於上或隱於下的自己的想法。誠如,昨晚一個好朋友(我想只要見面就一定會吵到不可開交吧^^),雖然用嚴厲的話說著不滿,但我知道這是你的關心吧!其實你的話,不就呈現著與我完全不同的想法嘛,而這本就是該存在的,也是因為有了你的想法,我才能坦然正視一些我的缺失。雖然知道你很氣,但故事的結束與開始就是這樣了!那些枝微末節的事,我想先略過,但關於愛與婚姻,真誠與信任,我依然堅持我的想法。套句嘉辰說的話「時間會證明一切」,時間會證明的不是對與錯,因為所有的對與錯在時間洪流都毫無價值。但時間會證明愛(在這裡我想先澄清愛與愛情是不相等的)存在的價值,這是人生最可貴的。沒有人能預測哪一段愛情能走入婚姻?也無法預測是否在婚姻裡愛始終存在?婚姻是否真誠?真誠是否會破壞信任?也就因為這麼多的無法預測,我們更應該勇敢去愛,以此生無憾的決心去愛。既然結束是如此血淋淋,開始是如此喜滋滋,過程是如此的詭譎多變。我還是想懷著一如當初的心去愛,這樣就夠了。在一些衝突與喜樂中,我見證的是愛與寬容,無法期待別人的對待,也無法一昧順應別人的期待,我只能以我完全的心去愛著我愛的人,而他也愛著我,這樣就很值得了。

至於我的近況,一如你們所知所見的,依然在某人的國度裡任性著,雖然大家總說我老大不小了,可是能任意奔馳的感覺真的很好。謝謝你,我的牛。

傳說(一首好好聽的歌)
女:宇宙洪荒那時候 第一句愛是誰說出口 當時的他 如何形容 對方 聽懂不懂

男:開天闢地了以後 第一對戀人什麼結果 洞穴湖泊 日升月落 他們 愛了多久 如果我們那時就相遇 會不會愛得比較放心

合:也許分離 還没被發明 來折磨愛情

男:一千次輪迴都不錯過
女:一萬里相隨都不放手
合:在每個盡頭 再約好碰頭 再睜開眼 就認出你我

女:一千次輪迴足不足夠
男:一萬里漂泊又算什麼
合:這人海遼闊 愛總被磋跎 總該 留一篇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