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為了一掃星期五的怨氣,根本就是牛牛跟小猴子的黑色星期五,我們決定要找點新鮮的。
想吃吃看西班牙料理的我們找上了這家店,進門已經是PM1:45,店員Andy很貼心的告訴我們他們只出餐到PM2:00。
於是很餓很餓的我們胡亂的點了一些菜。

老公愛吃松子跟焦糖,所以這道焦糖松子捲當然是必點嚕!吃起來雞肉火候適中,雞肉捲中以松子鑲填,有堅果類的香脆,讓雞肉不至於乾澀,外裹上焦糖糖衣,配上兩種不同的sauces,青醬跟似乎是蟹黃或是蝦卵調製而成的橘醬,甜甜鹹鹹,真的不錯吃。


接下來依然是老公的最愛,煙燻火腿,說實在的,我實在吃不出火腿的好壞,只能期待其他人指點我了。


湯是我每餐必點的,漁夫濃湯,湯頭香、濃、鮮,搭配的海鮮經過處理格外鮮美。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西班牙主廚現做的西班牙海鮮飯,sauce很道地,吃起來還有鍋巴的香氣,烘烤出來的魚很鮮甜,入味的埋在米飯裡,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淡菜和蛤利都乾扁了。

主廚Daniel是西班牙人,也得過西班牙廚藝競賽的獎,是值得一試的店。我跟老公都吃得很開心。
EL TORO_(02)2726-4902,位於忠孝東路五段508號5之2
在路上閒晃了一陣子,接著因緣際會的到了光華商場,逛了號稱是台灣「秋葉原」的新光華商圈,裡面滿滿的人,超擠的,但愛逛3C產品的人們還是絡繹不絕,就像我身邊的這個男人,扛著音響回家時那滿足的表情......再買個電動應該更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