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了丟棄一些東西,
選擇了大踏步的繼續未來精彩的人生,
於是在今天,都已經九月中還來颱風的日子,
跟著韋帕,所有我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將一股腦的捲入他的暴風圈,
在強烈的席捲一切後,終將散去...
其實還蠻開心的,不管上帝在我的人生加入了什麼樣的元素,
我相信他都會對我做出最適合我的安排。

一個人能承載的事情到底有多多,最近似乎都在挑戰這種極限,
等到事情多到透不過氣的時候,反而能靜下心來慢慢一件件去完成它。
手上的衛教突然多了一場,想嘗試新的題目。
皮包裡的問卷突然裝滿的100多份,滿意度調查啊~~到底要怎樣呈現在季報表上,
行政,果然是一堆大學問,現在的我所窺見的也許只是冰山的一角吧!


在大I辛苦工作,卻老是換來不停expire的病人,心情難免低落,但還是要打起勁來喔!
一隻無關緊要的胸管,成了歷時5小時CPR的的兇管,這是誰都料想不到的吧!
事事皆有本,人人難參透。
即使不忍心,也只能繼續默默在心中為你加油^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