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飲食文化也是越來越多元了。

在台北我是聽說過夏慕尼,是王品集團的中高位級的鐵板燒。本來還在擔心要吃什麼的我們,在Hotel One旁,發現了夏慕尼,省去再奔波的辛苦,老公沒說其實是心疼我還要走路或坐車。我們5點出頭就到夏慕尼了,在前廳坐了一下,我得先聲明夏慕尼是套餐980元加一成服務費,若帶消費券或花旗卡則省去一成服務費。當然在台北吃過大方跟三太的我們,也許會嘴挑一些,但畢竟經營方式跟價位也不盡相同。大體來說,裝潢佳,空間舒適,等待的前廳,吃飯的飯廳,飲料甜點的茶廳,都很貼心的作了區隔(這似乎是台中餐廳的優勢),所以用餐的動向及流暢度都不錯,客人也不少,總共一次可容納20人,我們享用完副餐後,本來的位子已經接待下一輪的客人了。廚師方面,我們碰到的應該不是店長所以技術就稍稍差強人意,但最重要的是廚師袍居然髒到不行,這點真是讓我OOXX了一下。食材方面,冷盤出的多了,既然是鐵板燒餐廳若可以多運用一些鐵板的巧思,也許更好。

DSCF6848.JPG DSCF6849.JPG DSCF6850.JPG

開胃菜是鮑魚沙拉、鴨胸無花果、鮭魚明太子配上氣泡酒(似乎是王品集團的慣例之一),麵包是起司麵包跟雜糧麵包各一。

DSCF6860.JPG 

前菜的雪碧水果沙拉頗附巧思是以蘋果作底座搭配上新鮮的哈密瓜、梨子、蘋果再配上一球蔓越莓冰淇淋,老公的則是杏鮑菇沙拉。

DSCF6854.JPG DSCF6855.JPG

湯類也很不賴,先將生冷盤端到顧客前再澆上熱呼呼的熱湯,臨場感十足。主菜的部分我點的蒜香牛小排,七分熟,有嫩的部位也以若帶嚼勁的部位,不消我多說,王品集團的牛肉品質一向都不差,所以是整餐我覺得最好吃的。

DSCF6867.JPG 

老公的普羅旺斯雞排雙拼是雞排加上鮭魚海鮮捲,雞排的部分在皮跟肉之間塞入小黃瓜、番茄等蔬果,使雞排的油膩感頓時消弭不少,接下來是季節蔬果和填肚子的櫻花蝦炒飯,接著我們便到二樓享用甜點和飲料。老公是水果巧克力鍋配沙瓦,我的則是香頌甜點(其實就是巧克力慕斯)配綠森林果汁(蘋果加奇異果跟哈密瓜),果汁都是現打的。

用餐完我們路過一整排的3C店跟NOVA回到Hotel One。

DSCF6814.JPG 

在Hotel one我們感受到新科技的方便性,大螢幕的液晶電視搭配環繞音效。還提供將電腦螢幕poject到電視螢幕的功能,方便及印的印表機在每一間房間都準備一台。久久沒來台中,發現真的進步的很快。東西也update的很快,難怪老公對台中總是讚不絕口。照例,在睡前,我們到Lounge Bar小坐片刻,雖然是靠窗的景色,但比我們房間的樓層還低,我們便只專注於閒聊,淡藍色燈光下,老公點的月光流域,似乎緩緩從杯中流入記憶的小河。

特別想附註一下忘廊(也就是Hotel one的Lounge Bar)的月光流域,杯外緣沾附上糖粒,讓入口的感覺滑順許多,別擔心,孕婦是禁止飲酒的,我知道,所以是我問老公的感覺啦!大家不要緊張。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號 (04)2328-2918

Hotel One:台中市英才路532號 (04)2303-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