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冬,我在冬至的這一天,吃了湯圓,套句老公的話「也得了圓滿」,這一天,我很順利的結束了專科的考試,請容許我在此滔滔碎念一下...

今年,還真不是普通的忙。很開心,上帝讓我都順順利利的過關了。

我想,將來要我在我人生浮光掠影中找尋蛻變的一年,今年絕對是候選年。

我在21號冬至後長睡跟放空了幾天,只能說真是無比舒暢。雖然老公應該會笑我說,妳哪一天不是早早就上床睡覺啊?可是,我總是在清晨的3、4點掙扎著離開被窩,開始讀書。我的怪怪生理時鐘,一直是改不過來。

97年春天,卸下總醫師的職務,了解了行政體系的運作是如此微妙跟繁瑣。

97年夏天,我有了一個人生的伴侶,人生完整了一個家。也看到許久未曾謀面的同學、朋友。有了一個很累、很行軍的蜜月旅行,這讓我回家時整整睡了好多天。

97年秋天,決定了重新回到校園,去尋找一生志業中指引我的良師益友。

97年冬天,完整了住院醫師的訓練,很順利的在冬至這一天,順利的結束專科考試。

在很多人的鞭策、監督和鼓勵下,我很平安的度過這喜樂的一年。一直都是粗枝大葉和小小懶散的我,居然在今年完成了這麼多的事,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神奇喔!

於是,小溫在署桃的小小住院醫師生涯,即將告一段落了。很捨不得這裡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好同事。也恭喜為人母的媽媽,甜蜜的負荷從今之後就這樣賴定了...哈哈...祝福大家,都平安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