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個愛逛夜市的人。這一晚,我們來這...

IMG_0895  

有小孩跟著加上又懷孕的我,很難去逛夜市,老公總會提心吊膽怕我或妞被撞到,但要逗我開心的時候,老公偶而會破例。

IMG_0884  

這家木瓜牛奶真的好好喝,是用林鳳營鮮奶,而且打得很綿密,入口就是滿口的木瓜香跟奶香,我自己喝完一整杯耶!

IMG_0890  IMG_0888  IMG_0891  

已經很晚了,當天夜市人並不多,這家還是坐得滿滿的,麵線很Q,大腸滷得很香,只是蒜味太重,本來我應該超愛的,但懷孕後對蒜味就敬而遠之了,連老公都不嗜蒜了,炸豆腐是大家必點的,所以等了快20分鐘,真的很酥咬下去還有豆腐汁,好吃!

IMG_0894  IMG_0893  

瞧瞧這漂亮的羊骨,店家還貼心的附上了吸管,清燉的湯頭完全沒有腥味,這羊骨完全是一個美麗的意外,卻是我今天的最愛!我們還有點麻油炒牛肝,只可惜炒出來太乾,麻油香氣也不足,我們連照相都省略了。

好,打個彈珠跟套圈圈後,該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