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報告和計劃書的空檔,去吃了這一家,老公推薦了很久,去試了試,食物和氣氛都不錯,難怪能屹立那麼久。

一時口渴,聽說這家的調酒風評不錯,點了杯京都荔妃,以清酒為基底配上荔枝再搭配點點草莓頗有櫻絮飛落京都之美,喝起來也很清甜順口。

IMG_0863.JPG 

柚香冰沙,很爽口也是以清酒為基底,淺嚐京都荔妃後,柚香冰沙便只可比擬為凡塵之物。

IMG_0867.JPG 

鮭魚生魚片肉質嫩,油花分布佳,吃起來很滑口。雖然天氣很冷,小酒配一些生魚片倒也覺得吃得自在。

IMG_0865.JPG 

炙燒牛肉壽司捲,小巧精緻,配點花椒,口感俊。我們訂位得早,到的時候客人還不多,這道上桌時吃起來牛肉還是熱的呢!

IMG_0871.JPG

明太子鑲雞翅,吃起來因為明太子的關係,雞翅的香味和肉汁倒消失了。

IMG_0873.JPG 

這道是店員極力推薦的明太子義式白醬炒烏龍麵,懷孕之後還是真吃不慣油膩的口味,但老公倒是很捧場,直說是他吃過上乘的烏龍麵,可是我還是喜歡醬油口味的。

IMG_0875.JPG 

海膽培根串,好吃好吃,沒有海膽的腥味,又不會太乾,很推薦喔!

IMG_0869  

雞皮串,懷了這胎後超愛吃雞皮和烤雞屁股,DOZO先油炸過再火烤,稍嫌有些油膩但炸過真的很脆,如果再用更高溫的熱油回炸逼油,不知油膩感會不會少一些。

IMG_0877.JPG 

想試試鹽烤豬肉串的口感,結果之前的菜口味都太重了,倒覺得沒什麼味道,我們還一直想討岩鹽來沾。倒是銀杏烤起來好甜好好吃,好像吃到栗子的口感。 

IMG_0878.JPG 

老公知道我最愛的甜點是提拉米蘇,這一道提拉米蘇變奏菜,名叫麻糬提拉米蘇,因為外包一層彈牙不黏牙的麻糬,配上提拉米蘇一點都不會過甜,好好吃,讓最近不愛吃甜點的我還想一吃再吃。

IMG_0879.JPG IMG_0881.JPG  

我們都覺得下次要招更多的人一起來分食,會更有氣氛,而且這次也沒看到太鼓的表演,下次訂位一定要先問清楚。還是建議先電話訂位喔!

電話:(02)2778-113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

IMG_0883.JPG  

名片也很精緻,好有演歌風...同場加映,沿著光復南路走,左邊是101大樓,微風徐來,映著路燈也是一種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