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不記錄下來,漸漸地就淡忘了;很多回憶不寫下來,在心中其實卻從未遺忘。民國100年,十全十美的這一年,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我知道我的記憶力一向不好,但我很感激這一年。

這一年,我的公費生涯結束了,到了一個截然不同的全新環境,生命中有了舉足輕重的經歷和情感;老公考上了專科,換了嶄新的環境;妞妞開始撒嬌、也開始有主見的跑東跑西;龍龍經過了變動到穩定;爸爸媽媽依然辛苦地幫我帶著孩子;總是一路挺我到底的弟弟,還抽空做我的型男褓姆...我真的很感激在身邊支持我、陪伴我的朋友和家人,我一向很自主很自由慣了,其實能這樣自由自在真的要感激我身邊的你們,謝謝你們大家。

民國101年的這一年,是我要經歷挑戰、往下紮根的一年,新的環境、新的生命、新的考驗,說實在的,我當然會擔心也會煩惱,但我相信上帝會指引著我,做最適合的安排,只希望我身邊的、我深愛的人,往後的每一天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