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人跟日月潭結緣很久了,其中最重要的一件事莫過於這是愛的結晶的起始地。

所以,我們決定一定要帶妞妞來這裡...老公還信誓旦旦說要在這裡再製造一個...

帶著一個不到兩歲的孩子,其實很難做一些精實的旅遊行程規劃,所以我們選擇很休閒的方式,一方面也是希望老公好好休息一下。

所以雲品真的是不錯的選擇,有孩子的遊戲空間。裡面的工作人員也很親切,還來陪妞妞玩,妞妞好開心。

雲品1  

雲品2  

親子SPA也有15公分的兒童戲水池,裡面有戲水球池,讓妞妞玩得很開心。其實大部分的時間,妞妞在球池就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但是是獨生女的關係,有其他的小朋友就會有點畏縮。所以,我也是鼓勵大家一定要多生幾個,我也會加油的!雲品很貼心的電子化系統,在房間的電視就顯示顧客的姓名,也算是很客製化的服務,還蠻推薦有孩子的爸媽去住住看,比我之前住涵碧樓的感覺還適合孩子。

雲品3  

雲品4  

DSC00238.JPG  

西式自助餐的餐點也很好吃,我最喜歡吃的還是擔子米粉,湯頭很讚。

凌晨餵妞妞喝牛奶,看著他們父女相擁而睡的感覺,真好!只是老公總是太忙~~

看著日月潭的湖水,突然有些感想...

霧鎖日月潭,看出去分不出是水是天,分不清是悲是喜...
也許才是人生洗鍊的至高境界
男人30,我愛的男人正當30,被事業追趕,婚姻如霧裡看花
女人30,你愛的女人正當30,事業沒停過,家庭與學業正鋪天蓋地而來
婚姻與家庭,男人們,你們的婚姻其實是女人們的家庭
男人不夠愛女人,給無深無盡的等待與責任
女人要自主,走入婚姻就不明智,不是因為能力不夠,而是放不下,這的確是平權的社會,但為了愛的男人跟這個家,我可以遺忘一些夢想,理想或堅持
男人,你願意嗎,願意了可以做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